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北承德预拨医保基金445万元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2020-02-05 15: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文韬)为确保定点医院能够集中收治发热病人,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河北省承德市建立预付金制度,按市级30万元、县级15万元的标准,划拨定点救治医院,总计预拨医保基金445万元,以减轻定点医疗机构垫付资金压力,后期将视情况进行追加。

同时,承德市调整了有关医疗机构的总额预算指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疗费用单列预算,及时与医疗机构进行结算,确保救治工作顺利进行。

另外,承德市还协调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为承德赴鄂援助医护人员、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等14家新型冠状病毒救治重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每人免费提供2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解决广大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