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党员疫情防控要做到“八带头”

2020-02-05 16: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赵木子)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把防控疫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阵地,全体党员始终站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前沿,突出做到“八带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图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承德市双桥区党员干部。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摄

带头提高站位。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经受检验和考验。

带头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2287名党员冲锋在前,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其中686名区直党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干部一道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落实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把抗击疫情工作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全区52个村65个社区共设置监测点481个,累计排查进出口437972人次。

带头帮扶关爱。为确保一线医务人员、执勤值岗人员正常饮食,后勤组党员每天保质保量给工作人员准备一日三餐。

带头捐资捐物。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为疫情防控部门及群众捐赠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水(液)等医疗用品,价值3万余元,危难时刻体现党员责任担当。

带头宣传发动。当群众“主心骨”、政策“宣传员”,带动群众科学防控,不断增强群众预防意识和防治能力。

带头弘扬正气。坚决抵制散布谣言,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带头严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严格按照机制流程做好救治和防控处置工作,确保工作高效规范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