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承德市首批政府调剂口罩投放市场平价销售

2020-02-10 10: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两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区的多家超市里,市民们购买到了紧缺物资口罩。据了解,这是承德市政府部门调剂的首批口罩,共计1万余个,每人限购2个。

在市区的宽广超市、百乐超市的多个门店以及福满家丽水超市里,写着“承德市政府调剂口罩平价售卖专区”的牌子吸引了购物市民的目光。在销售专区里,摆放着由承德六禄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KN95口罩,一旁还摆放着正确使用口罩的引导牌,按照规定,该批口罩每人限购2个。

随后,记者采访了市商务局工作人员,据其介绍,本轮投放的口罩数量为1万余个。“因为口罩和酒精、消毒液等一样,目前属于紧缺的物资,市场一度售空,为此,承德市协调本地企业,向市场投放了这批口罩,解群众之急的同时,可以通过这次的销售了解市场的需求。”该工作人员表示,从各大超市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批口罩已经所剩不多,政府部门将继续协调企业,在医疗系统的需要以及口罩生产厂的供应能力允许的情况下,继续调剂口罩陆续上市。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口罩物资紧缺,市民应正确合理地使用口罩,避免浪费。承德市各级政府正尽全力保证口罩的供应,请大家理性购买,不必恶意囤积。(记者娄丽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