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特殊的日子 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陪伴你

2020-02-17 10: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314-2171777————电话铃响起第三声:“您好!这里是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电话的那端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哭泣声,她边哭边说:“我老公是公务员,单位通知他去排查疫情了,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接到的一个求助电话。

自从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后,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立刻结束了热线运行以来的第一个休假期,于正月初三就开通了抗“疫”热线,且把开通时间由原来的每天5个小时延长到13个小时。每天接线员们忙碌地工作着,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各种心理问题的人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相继接受了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多部门的委托,为承德市民众、师生和家长、隔离观察的人们提供心理支持和心理疏导。

据介绍,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于2019年9月正式开通,受到了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通公司、综治办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与市妇联和双桥区残联就为承德市妇女、儿童和双桥区残疾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项目,建立了合作关系。去年年底又接受了市卫健委“为驻承官兵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