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两不误

2020-02-20 10: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及早部署,重抓落实,全力以赴实现疫情防控、交通保畅两不误。

迅速完成任务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组成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疫情防控。按照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及时做好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民航、铁路等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制定相关防控方案。

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各项措施。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重点领域排查防控,市区及各县(市、区)12个客运站全部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落实旅客及司乘人员逐人体温检测,客运场站、交通运输工具通风、消毒等工作。加大对出租车管控力度,要求规范经营,同时做好车辆消毒通风。

全力抓好保畅工作。制定了交通检疫组工作方案,统筹协调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认真统计汇总疫情防控情况,执行好日报告制度。坚持做好一线职守任务,特别是各高速路口要保证24小时在岗值勤。督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系统,做好防疫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记者孙丰 通讯员许振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