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承德市开展劳务派遣公司和复工复产复市企业排查工作

2020-02-28 17: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刘美)日前,承德市组织开展对全市劳务派遣公司和复工复产复市的规模企业的排查摸底工作,总体生产经营秩序平稳,无大规模裁员现象。

对承德市劳务派遣公司省外用工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市共有劳务派遣公司98家,涉及用工单位306家(机关事业179家,企业127家),涉及劳动者16064人(机关事业9047人,企业7017人),均未在湖北省开设分公司,也未向湖北省派遣劳动者。

对劳务派遣公司用工单位复工情况进行抽样调查。抽样的192家用工单位中,涉及劳动者6045人;2月18日已经复工的用工单位106家,涉及劳动者3736人;轮流上班的用工单位59家,涉及劳动者1661人;疫情防控期间用工单位退回劳务派遣公司劳动者1人,原因是个人瞒报武汉行程。

对承德市复工复产复市的规模企业进行抽样调查。内容包括企业的具体复工时间、春节延长假期和企业复工期等几个特殊时间段的工资支付情况、劳动报酬与疫情前增减幅度、疫情期间有无裁员等,从抽样调查情况来看,疫情防控期间工资支付标准均符合相关政策规定,且大部分企业目前均无裁员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