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财政局全面推进支出绩效自评管理

2020-03-05 16: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承德市财政局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推进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快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构建“1+N”制度体系。

市财政局制定出台了《承德市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管理办法》,加强对市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公共服务质量,年度预算执行终了,要求所有市级预算部门对部门管理和使用的所有专项资金和项目支出资金开展绩效自评,重点评价年初绩效目标指标的实现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主要通过绩效自评表形式反映,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说明原因,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切实加强绩效自评结果的整理、分析和应用,并将绩效自评结果作为安排预算、完善政策和改进的重要依据。部门绩效自评工作完成后,市财政局组织对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进行核查,对核查结果提出建议,反馈给部门进行整改落实,并将部门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市级预算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内容。(刘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