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钢承钢职工鲍守坤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2020-03-06 18: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承钢物流公司检修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全国仅20人获得该荣誉,鲍守坤是河北省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个人。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成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此次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20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20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44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46名,并予以表彰。


鲍守坤参加工作30余年来,始终坚持做到“在岗1分钟、精心60秒”,把爱岗敬业精神落实到了自己的工作当中。他数十年如一日热心公益事业,长期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个人无偿献血总量达到了259600毫升。其间,鲍守坤传承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自发组建了鲍守坤爱心团队,组织团队成员无偿献血总量200多万毫升,积极帮助失学儿童和特困家庭,救助物资金额已达21万元。(记者张楠 通讯员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