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财政部门统筹兼顾助企纾困渡难关

2020-03-08 10: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承德市财政部门迅速开展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放松,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的企业稳定经营、持续发展,承德市财税部门印发了《关于落实好支持承德市企业应对疫情共克时艰税收措施的通知》,坚持疫情防控和财政工作“两条线”作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高质量财政建设目标不动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为了帮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承德市财政部门立足职责,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梳理,在对各项政策及时做好转发宣传和公开公示的同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编印了《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克时艰税费政策汇编》等政策引导宣传资料,经市财政局各相关职能科室共同整理,通过网站等途径推送到相关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同时,面对疫情带来的各方面巨大压力,市财政局牢牢把握经济动态,客观分析疫情对收入的影响,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对承德市经济发展的影响及时展开测算,并及时找准提出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财政平稳运行。(韩雪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