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09 1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承德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活动采取视频连线、网上签约的特殊方式,涉及承德市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工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立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工行河北省分行领导李明海、王爱东、李夺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活动,副市长崔万峰代表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常丽虹在致辞时表示,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共同签署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努力实现双胜利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承德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一手全力以赴抓企业复工复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尤其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常丽虹表示,工行河北省分行一直倾力支持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这次签约合作充分展现了工行河北省分行有温度的服务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共同抗疫情、患难见真情。希望双方深入开展精准务实对接,推动战略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实施,助力承德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双胜利。承德市将积极推选优质项目,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信贷投放条件,力促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和实现工行河北省分行打造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目标携手前行、共同奋斗。

  史立军表示,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必将成为政银双方携手抗击疫情、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典范。工行河北省分行将为承德市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助力承德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发改委、市人民银行、承德银保监分局、工行承德分行、承贷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