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平泉:商业经营主体有序复工复业

2020-03-09 08:50: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平泉市出台《关于做好各商业经营主体有序复工复业的通知》,食品零售、商场、书店、宾馆等经营主体可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按程序复业。餐饮、美发、化妆品等行业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实行有限制条件复业。洗浴、美容、歌舞厅、网吧、农村集市等17类经营主体暂缓复业。

据了解,申请复业企业需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全面核查并上报企业人员健康情况,并由负责人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规上(限下)企业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卫生健康局、企业属地乡镇进行联合验收;规下(限下)企业由各乡镇牵头,组织辖区卫生院进行联合验收,验收复产后将企业信息报民营经济主管部门登统。个体工商户等规模小、人员少的商业经营主体应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建立从业人员个人健康台账,如实填写《员工个人健康登记表》《上岗人员排查情况登记表》,负责人签订承诺书。《上岗人员排查情况登记表》、承诺书报所在地乡镇(城区街道),同时将承诺书及负责人电话公示在店内。连续营业的各商业经营主体也要参照复工复业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并对照上报各相关部门。(记者王畅)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