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桃李街北口将规划修建人行天桥

2020-03-16 1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记者从承德市住建局获悉,承德市拟实施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工程,采用“工”字型方案建设天桥,主梁布置在桃李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跨越新华路,次梁跨越桃李街及新生路。

  据悉,为解决新华路与桃李街交叉口行人过街不便问题,提高交叉口通行能力,市住建局拟实施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工程。拟建天桥南北向主梁全长24.5米,东西向次梁全长18.3米,主梁宽3.5米,支点梁高1.6米,跨中梁高1.2米,桥下净空4.8米。四方旅馆前梯道采用“一”字式,其它梯道采用折回式,梯道全宽为2.3米。考虑无障碍过街,将设置两座室外电梯。

  记者注意到,此次公示中公布了多张图纸,其中包括项目位置示意图、天桥桥位布置图、天桥效果图(2张)、附属工程布置图(4张)。天桥实施过程中将进行管线拆改,改造新华路两侧的雨水、电力、通信、给水等管线,并优化交通组织,减少人车冲突;设置路边围挡设施,每个路边预留1米开口,具体形式及围挡样式将结合相关部门意见确定,并根据交警部门意见局部调整红绿灯位置。

  同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还将改造新华路南侧两个停车场,重新梳理机动车流线。在河北银行出入口,天桥实施后将取消原停车场出入口,改造路缘石,新建停车场出入口,宽度为7米,右进右出组织;在河北农村信用社出入口,天桥实施后也将取消原停车场出入口,改造路缘石,新建停车场出入口,宽度为7米,右进右出组织。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向社会公示,公示地点在规划展览馆、网站、公示栏和项目所在地,公示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21日,共10日。公示期间,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需召开听证会,可将书面申请及意见进行提交,书面意见送递至双桥区武阳小区D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首问接待处。(记者王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