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31个邮政网点恢复代办车驾管业务

2020-03-30 16:2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去市交警支队办理车驾管业务需要预约,还要等候预约结果,正好南营子邮政支局恢复了代办车驾管窗口业务,实在是太方便了!”3月23日一早,家住裕华路的陈磊在家门口的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完成了驾驶证换证的相关业务,用时不到10分钟。记者从承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承德市31个邮政网点恢复代办车驾管业务,市民可以选择就近的网点办理,减少车管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据介绍,目前,全市“警邮合作”便民服务网点共31个,可为市民提供驾驶证业务、机动车业务、互联网业务的车驾管业务代办服务。主要包括:代办补、换机动车号牌,补、换机动车行驶证,补、换机动车检验标志,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登记等业务。代办补、换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等业务。代办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互联网用户变更等业务。

据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业务办理安全,邮政工作人员上班前量体温、戴口罩、手套,安排固定时间对场地、设备进行消毒,对所有进入网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后,按照办理业务类型,快速引导市民到指定窗口办理,办结完毕迅速离开,避免长时间聚集,确保防控安全。(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婷婷)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