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双桥区税务局落实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有新招”

2020-04-03 11:2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3号规定,自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3%征收率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日前,承德市双桥区各大电信用户手机中都接到了此条政策优惠提示短信。“政策落实第一步就是让大家都知道咱们的政策细节,帮助大家建立信心,共同渡过这段特殊时期。”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税收政策一股王超表示。

创新联合各大电信运营商,在更大范围推广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是双桥区税务局宣传政策的方式之一。此外,通过微信群与公众号、电话“点对点”、网络媒体等宣传方式,政策宣传已经覆盖了区域内3150余户符合政策优惠条件的小规模纳税人。

在政策推行中,该局着眼发票开具和开票软件升级问题,组织内部8个分局成立业务指导小组,以“点对点+人盯人”为原则,运用电话微信指导、远程协助等“非接触式”服务实现优惠政策全程指导,对特殊情况的纳税人开设“预约+绿色通道”线下直通解决模式,为政策优惠的享受精准提速。在政策落实上,该局创新运用数据核查,运用税务系统数据跟踪并提取小规模纳税人发票开具信息,提取并生成未按优惠征收率开票的纳税人名单,下发至分局并按照“每日有清单,户户来核实”的原则,精准开展政策再辅导,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3月1日至今,共发布745条核实信息,政策再辅导率达涉及户数的100%。(刘咏欣、宋增静)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