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兴隆纪委监委建立片区监督协作机制

2020-04-14 09: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小宇)近年来,承德市兴隆县纪委监委将全县乡镇、部门划分为4个监督片区,建立“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监督检查室+乡镇纪委”的片区监督协作机制,打造“提醒——监督——问责——再提醒”的监督闭环链条,并将纵向纪检监察与横向派驻监督有机结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监督格局。截至目前,该县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938人次,对全县811名县管干部建立廉政活页册档案,并严把“廉政体检”关,出具党风廉政回复意见128批次、1759人次,严防带病提拔、带病评优。

同时,该县做好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回访教育工作,鼓励其放下包袱、重拾信心。目前,全县11个试点单位的14名受关心关爱对象已全身心投入到扶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认可,其中3名受关心关爱对象又被提拔或重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