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抓好精准防控有序加快恢复商业经营

2020-04-27 16:21: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在加快恢复商业服务业正常经营方面,要求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及各类商业门店等全面恢复正常经营,不限制营业时间,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及消毒通风等措施,要合理控制疏导人流,避免形成人员聚集。

目前,承德市各商超、市场正有序恢复正常经营秩序。4月26日,记者在市区二仙居、五云桥等地看到,各商场、餐饮零售商店等均恢复经营,并在门前设立了“健康码”扫码、体温检测点位。在承德商厦,已有许多市民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入内购物。中午,田家粮仓、酱骨馆等餐馆均有市民用餐,附近的零售店铺也已正常营业。在五云桥市场,商家都已正常经营,许多市民正在选购商品。

“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加快恢复正常经营。”有关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不组织开展人员集中、时间集中、有安全隐患和防控风险的线下促销、展示展览活动。各餐饮企业服务人员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做好用餐人员“健康码”扫码、体温检测、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员工佩戴口罩,不接待任何形式婚宴、庆典等大型聚餐活动。(记者王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