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推出丰富套餐一“惠”到底

2020-05-07 16:49: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11时许,市民陈女士带着母亲到商场购物,“很多品牌有折扣,商场也推出‘满返’活动,‘逛吃’都有优惠。”“五一”假期,承德市各大卖场人气十足,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消费。5月6日,记者了解到,从5月1日至6月30日,承德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消费促进月活动,以购物、网购、餐饮、农产品销售等为重点,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提档升级。全市各大实体卖场也加大优惠力度,将促销优惠进行到“底”。

“五一”假期,承德市天气晴好,无论在景区还是乡村,都呈现出旅游安全有序、消费快速复苏的景象。结合承德市特色,借助即将开展的“夜经济”活动,承德市延长各大商贸流通企业营业时间,紧扣消费特点,重点聚焦欢乐惠购、畅快网购、开心惠吃、加油惠行、乐享惠游五大板块。

获悉,消费促进月期间,承德市推出体验消费、品牌消费、绿色消费、无接触式消费等模式,以超低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借助“五一”“端午”消费热点,开展电商购物节、带货直播等网络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合促销,让消费者体验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和高效;组织美食嘉年华、特色美食节等活动,推出“团圆宴”“亲友宴”等,促进餐饮消费;组织中石化、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和其他大型加油站,推行优惠让利活动;鼓励自驾游、乡村游等旅游形式,适时发布一批周末游目的地、网红打卡地、民俗表演等适合群众旅游的景区(点)和文化节目,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

此外,承德市还将积极参与全省组织开展的“河北网购狂欢节”电商促销活动、“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兴农扶贫村播计划”专项行动等10项消费促进活动,并借助举办第30届中国厨师节的契机,开展绿色饭店和国家钻级酒家创建以及餐饮住宿“绿色消费”示范店评选认定活动,进一步扩大餐饮住宿消费。(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申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