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5-14 11:0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承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统筹两手抓、实现双胜利、确保“三个圆满收官”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因时因势而动,主动适应疫情变化的新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学校复学复课不能有半点纰漏、入境来承人员管理不能有丝毫放松、离鄂来承返承人员服务管理不能有丝毫大意、重点人员和场所日常排查防控措施不能有半点松懈,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承德阵地”,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党组和各位成员要带头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要求,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企业帮扶、项目投资、促进消费回补、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生态环境治理、重点领域改革、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任务,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的短板和弱项,全力推进谋划争列新基建项目、培育夜经济、发展“后备箱经济”、面向京津开放招商、“6+1”联动监督、“三创四建”、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民心工程推进等重点事项的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大力倡导只争朝夕、实干快干、雷厉风行的作风,在困难面前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以实干实政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董云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