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多部门开展开学条件核查验收 保障学校顺利开学

2020-05-22 10:51: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记者获悉,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核查验收首日,承德市各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到市第四幼儿园进行复学复课前的核查验收,对园内环境卫生、安全工作、教学设施等方面开学条件进行了仔细地核查验收。预计下周市区所有各级各类学校将全部核查完毕。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6月1日起,全市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复学复课。6月8日起,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一至三年级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另行确定。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幼儿入园将坚持自愿原则。6月6日起,承德市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将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另行通知。

同时,6月1日起,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核验合格后将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时间另行确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复学复课前,大中小学校将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为此,提醒广大学生,开学后要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尽量不要聚集、扎堆,如出现身体不舒服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告知老师。(记者代英健)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