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承德​普宁寺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

2020-06-08 11:25: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获悉,6月8日8时起,普宁寺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景区开放后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入园制度。开园时间为每日8:00——17:30,16:00停止售票,16:10停止入园,17: 30清园。

据了解,普宁寺景区开放后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入园制度,所有游客需网上预订门票。特殊情况下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分时段预约票。预约入园参观分8:00-10:00;10:00-12:00、12:00-16:00三个时段(每时段可预约数量为:5300人),景区将通过各时段出、入园人数,随时调整。游客可通过关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官方微信公众号、“恩普票务”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订票;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段内凭电子二维码或景区纸制门票进入景区。在室内景区不开放期间,游客游览普宁寺景区均享受五折优惠,待景区全部区域开放后,适时恢复正常价格。

凡持有通卡或普宁寺2020年年票的市民可不用进行预约,直接入园游览。7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件入园,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免费政策的游客持相关证件直接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进入景区的游客,通过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园。体温超过37.3或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景区将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隔离,并及时交予双桥区疾控中心处置。疫情期间,景区内的展厅、文物古建殿堂等室内景点暂不对外开放。(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