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室内区域有序恢复开放

2020-06-12 16:1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获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从1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室内区域。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开园时间为8:00——18:00,17:00停止售票,17:10停止入园,18:00清园。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园时间为8:00——18:00,磬锤峰山下售票室16:30停止售票,山上北门售票室17:30停止售票,17:40停止入园,18:00清园。磬锤峰南门暂不开放,游客、市民可从南门出景区。普乐寺、安远庙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恢复开放后的景区、殿堂、展室将进行客流量限制,游客、市民接待量和瞬时流量不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30%。

在门票价格方面,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对游人均实行半价优惠原则。景区开放后至12月31日,湖北省游客凭身份证游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同样享受五折优惠。此外,6月12日起,景区年票办理业务同步开放。市民可到德汇门售票窗口或关注“瑞通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理、充值业务。

市文物局工作人员表示,游览避暑山庄景区时,游客从丽正门进入景区,市民从城关门进入景区。游客、市民均从设置在城关门、德汇门的出口出园,疫情期间万树园门暂不开放。(目前城关门正在升级改造中,未开放期间从德汇门出入园。)进入各景区的游客、市民,通过体温检测、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或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园。(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