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500万消费券已经开始陆续发放

2020-06-15 16:0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从九点半就开始不停地看手机,生怕错过了抢优惠券的时间。在开抢的两分钟内,我和老公抢到了50减20、200减40、10减5的消费券,在指定时间段内去商超、餐饮企业消费时可以享受优惠了!”6月12日上午,承德市民林芳和家人通过“云闪付”APP抢到多张消费券,购物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当天上午8时30分,“承德避暑山庄之夜云闪付助商惠民”消费券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承德市政府牵头,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承德商务局联合组织,中国银联及承德市全部11家银行、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共同出资,在6至7月通过“云闪付”APP,分2期面向全体市民发放5元、20元、40元,共28.5万张消费券,总价值不低于500万元。

当天,林芳通过下载注册“云闪付”APP,绑定了一张工商银行卡,获取参加活动资格。定位承德后,她进入首页“奖励中心”,找到相应消费券并点击领取,领取成功后在“云闪付”APP“我的——我的票券”中可查询券状态及详细信息。

据悉,市民在指定商户购物时,便利店满10元以上、超市满50元以上、餐饮百货酒店等满200元以上,出示“云闪付”APP中的“付款码”,在消费券有效期内付款时可分别直抵5元、20元、40元现金。每一期每种消费券可分别领取一张,第一批未领取消费券的用户,第二批仍有机会领取。第一期发放时间为6月12日、6月24日上午10时;第二期发放时间为7月10日、7月24日上午10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优惠幅度大,优惠范围广,消费券涵盖承德市各知名便利店、连锁超市、餐饮、百货、酒店等,涉及近300家门店。同时,宽广超市、双百购物广场、百乐超市、五交化家电等参与消费券活动企业同步推出配套折扣促销等活动。承德市酒业协会也联合承德市地方白酒品牌,通过“云闪付”APP面向市民让利3000万元,通过“云闪付”数字礼券开展白酒大促销,全民购物狂欢拉开了帷幕。(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申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