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涉案金额7万余元 河北滦平警方破获系列网贷诈骗案

2020-06-18 17: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晓红)“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诈骗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额7万余元。

今年4月份,滦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相继接到5名群众报警,均称被朋友“关某”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名诈骗,5人被骗总金额达7万余元。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办案民警排查,发现关某伙同其男友刘某,谎称其“大爷”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客户经理,以帮人办理大额透支信用卡、为信用卡提升额度为由,骗取受害人信任,实施诈骗。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曾出现在江西省南昌市,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抓捕。6月4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关某、刘某对共同合谋诈骗5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关某、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滦平县公安局接回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