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御道口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被定为“国家体育训练基地”

2020-06-29 15:33: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调动训练基地的积极性,为备战北京冬奥会提供更好的训练保障,6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命名河北承德御道口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为“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

近两年,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充分调动社会资源,通过合作共建的方式在位于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的河北承德御道口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建设了冬季两项、越野滑雪等项目的标准化训练设施,配备了较为完备的体能训练器材,使基地成为了雪上项目国家队主要训练基地之一,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该基地主要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和跨界跨项等国家集训队提供服务。从2018年年底开始,先后有1000多名国家队运动员到基地训练,国家体育总局对基地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基地相继承担了越野滑雪、速度滑冰、障碍追逐、女子冰球等4个项目5支队伍的训练保障任务。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一刻也不放松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尽全力保护运动员的安全、训练基地的安全。(记者关鹏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