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直播售出超2000单优质农产品 上海民建对口帮扶河北丰宁

2020-07-09 17: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7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携手民建上海多位企业家成员组团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开展对口帮扶河北丰宁的“脱贫攻坚 上海民建在行动——丰宁消费扶贫专场”活动。整整持续12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70万名网友观看。仅在周汉民全程直播的1个小时内,就售出超过2000单产自丰宁的优质农产品。

“上海丰宁一起拼,拼得多,帮得多。”周汉民表示,此次消费扶贫专场活动联动了丰宁多家企业以及作为上海民建成员的多家企业,旨在借助拼多多等直播销售平台打造一场影响深远的电商扶贫对口帮扶活动,唤起全民对消费扶贫的关注。

图为7月7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右)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安舜 摄

7月7日下午3点,周汉民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开启全力带货模式。周汉民首先介绍了丰宁的经济现状,然后为网友推荐了4款来自当地的农产品——小米、野生杏仁粉、红枣酸奶饮品以及羊排,并用详实的数据激发起网友对消费扶贫的共鸣:一款产自丰宁的小米,背后企业对口帮扶604家贫困户;一款红枣酸奶饮品,覆盖137家贫困户的生计;一款野生杏仁粉,有49家贫困户为此辛勤劳作;一款羊排背后是1125家建档立卡贫困牧民的生活。全方位的介绍,加上一系列消费券的助力,使得带货成果丰厚,共计售出700多单小米、500多单杏仁粉、400多件红枣牛奶,以及超过400件羊排。

图为周汉民直播带货期间,有拼多多网友留言,“既然是送温暖,不用优惠价。买了。”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民建成立75周年。周汉民表示,民建上海通过广泛动员、持续助力、精准帮扶,为支持脱贫帮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借助电商的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将是上海民建对口帮扶贫困地区长期且重要的扶贫协作模式。

据了解,当天的专场活动直播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除了民建上海主委周汉民,民建上海的多位企业家成员也轮番上阵,助力本场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