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北承德:10人获评6月份“承德好人”

2020-07-10 10: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关鹏玉)日前,6月份“承德好人”正式发布,马宏印、王东利、冯玉林等10人入选。

今年4月2日,滦平县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马宏印在去小营乡的途中遭遇车祸,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他主动要求提前出院,回到扶贫村开展工作;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小下村党支部书记王东利,通过各种脱贫举措为村民排忧解难,使小下村的贫困发生率由最初的40%降到0.17%;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77岁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半截塔镇老党员冯玉林主动请缨,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定时到镇辖区内18处检查站进行巡逻督导……获评的“承德好人”,用凡人善举温暖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悉,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的“承德好人”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承德人民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和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宣传展示承德人民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办事公道、热心服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宣传展示承德人民家庭和睦、孝敬长辈、关爱子女、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宣传展示承德人民友善互助、正直宽容、明礼守信、热情诚恳、自强自立的个人品德,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