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宽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14 09: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杨立坤)近日,河北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溜子镇各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了自己的一个目标作为生日愿望,激励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完善党员激励关怀机制,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年3月,宽城印发了在全县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各级党组织主动担当作为,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活动形式,以“支部主题党日”工作为抓手,围绕“不忘初心、岗位奉献”等主题,灵活安排活动地点,不断提升“政治生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唱革命红歌、赠送生日礼物、发表生日感言、寄语生日祝福、观看红色教育影片、观摩红色教育基地等举措,引导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回顾革命艰辛历程,使红色基因真正植入心田。

截至目前,宽城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311场,为1400余名党员过了特殊而难忘的“政治生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动力,焕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