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高新区3条道路及周边违法停车将被处罚

2020-07-15 17:31: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获悉,交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开发东区百合园小区门前、大学城奥体环岛、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区东门(原大刘线)及周边道路的管理。从7月17日起,将对这些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拍照,并依法处罚。

据了解,随着高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以开发东区百合园、大学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等为中心的居民生活区、商圈也逐渐形成,随之而来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日益凸现。走访中记者发现,百合园小区门前新修道路,连接开发东区中路和钓鱼台路段,周边有盛世家园、武阳丽园等小区,还有多家企业,车辆违停行为影响道路通行;大学城奥体环岛周边底商集中,餐饮、商超和学校众多,疫情期间参加室外活动人员较多,车辆违停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随着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建设发展,看病的人员不断增多,交通压力逐渐增大,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极易造成车辆堵塞。

对于上述情况,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在完善前期交通标志基础上,分别在百合园小区门前道路、大学城奥体环岛东西口及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区东门(原大刘线)等三处共增设6块禁停标志。7月17日起,将依据相关规定,对在以上路段及周边违法停车的,对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且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进行拍照处罚。(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