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宽城纪委监委让处分决定“一张纸”成为廉政教育“一堂课”

2020-07-21 10: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莹光)“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由于我的疏忽导致养老保险金被冒领,诚心接受组织的处理…………”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到板城镇下板城村宣布对会计李某的处分决定,李某在会上作了剖析检讨。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改变以往单一的处分决定宣布方式,将现场宣布处分决定与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让处分决定“一张纸”成为“一堂课”,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起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治本的良好效果。仅今年以来,就先后在10个党组织、单位宣布处分决定12人次,12次警示教育同时进行,让党员干部从身边案例中得到启示,增强纪法意识、程序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