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普乐寺、安远庙景区恢复开放

2020-07-22 17:16: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记者从市文物局获悉,即日起,普乐寺和安远庙景区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8:00,17:00停止售票,17:10停止入园,18:00清园。同时,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四联票于同日起恢复销售。

据悉,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恢复开放后的景区、殿堂、展室将进行客流量限制,游客、市民接待量和瞬时流量不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50%。此外,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四联票包含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联票较四景区全价优惠80元,四联票3日内有效,每个景区只可入园一次。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取消窗口售票,所有游客可通过“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微信小程序实名购票,或关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避暑山庄”微信小程序、携程、美团等线上OTA平台实名购票。70岁以上老年人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免费入园;持有军官证、残疾证等免费证件人群需凭原件到景区售票窗口换免费门票入园。

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游客进入景区时,需通过体温检测,并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或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园。进入景区的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参观游览。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记者赵可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