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承德专场推介会举办

2020-07-23 21: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李博)今天上午,河北省商务厅通过“云端洽谈室”与承德市连线,共同举办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承德专场推介会,就承德市整体投资环境、主导产业和高新区产业布局做了线上推介,并发布一批合作项目。此次河北云招商承德专场推介会活动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承德开辟了新的窗口,也为承德产业发展提供商机,为企业投资寻求合作提供平台。

图为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举办承德专场推介会设在河北省商务厅的主会场。李博摄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首先向参会的招商部门、园区和企业负责人,以及招商代理和客商代表介绍了今年“5·18”廊坊经洽会在网上成功举办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持续开展河北常态化云招商系列活动,争取为广大客商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合作搭建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图为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举办承德专场推介会连线承德分会场。李博摄

会上,承德市投资促进局、旅游文化和广电局、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和承德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分享了承德市在文化旅游、钒钛新材料及制品、清洁能源、大数据、特色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及生物健康等六大绿色主导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合作机遇。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5·18”廊坊经洽会,河北省商务厅积极探索网上招商引资新模式,借助互联网优势,充分发动全球招商代理渠道。从7月起,以“投资河北、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将围绕河北重点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国别开展20场专场推介活动,今天是该系列活动的“承德专场推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