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乡镇6月暨二季度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出炉

2020-07-27 17:15: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大气办对全市204个乡镇6月暨二季度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二季度考核排名靠前的承德县三沟镇等25个乡镇给予资金奖励;对6月份排名靠后的滦平县红旗镇等15个乡镇进行预警提示,并对累计2次进入后10名的双滦区西地乡等11个乡镇提出通报批评。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属地管理责任,强化乡镇环境空气质量目标管理,推动乡镇空气持续改善,我市制定了乡镇环境空气质量通报排名考核办法。每月对全市204个乡镇分两类进行考核排名通报:一类是全市40个重点考核乡镇;二类是其它164个乡镇。对一类考核排名后5名乡镇、二类考核排名后10名乡镇进行预警提示;对累计2次进入一类后5名、二类后10名的乡镇进行通报批评。每季度对一类考核排名前10名的乡镇以及二类前15名的乡镇给予资金奖励。(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刘力萍)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