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2020年高校毕业生双百场招聘活动启动

2020-07-29 17:2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2020年高校毕业生双百场招聘活动”市本级首场现场招聘会在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应届毕业生络绎不绝,精心挑选心仪的岗位。

为了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真正提高毕业生就业率,7月20日至9月30日,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双百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以及中专、中职毕业生,重点是2020届高校毕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在两个半月时间内,全市将组织线下招聘100场,同步在线上组织100场(期)招聘会。

7月23日首场招聘会共2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86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252个。同时,通过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开展岗位推送,并联合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进行了线上宣传。(记者王畅 通讯员刘美、王萍)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