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退役军人“双创”大赛落幕

2020-07-31 18:2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建行杯”承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项目展示介绍,由现场评审打分,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承德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德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联合举办。大赛自6月份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创新人才的积极响应,共吸引20家企业和创新团队报名参赛,通过资格审核,最终有9个项目晋级决赛。

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特邀请创业指导专家、知名退役军人企业家、高校教授、行业专家、投资人等组成评委会现场评审。涵盖互联网经济、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新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9个项目通过精彩的展示介绍后,由评审现场打分,产生排名。

此次大赛是承德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不但培养了承德市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意识,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通过大赛,还树立了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宣传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敢闯敢创、敢为天下先的新时代创业创新精神,以创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稳定的高质量就业。(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