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宽城蟠龙湖景区11人助力“釆血淡季”

2020-08-08 10:4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 ,无偿献血工作再次面临着季节性缺血的窘境。自今年入伏以来,承德市整体血液库存持续走低,虽然延长了采血时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但血液库存仍旧补给困难。

8月6日,承德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按计划来到宽城县桲椤台乡赶集,因为天气炎热,大集上的人寥寥无几,工作人员下车宣传效果也并不明显。蟠龙湖景区办公室主任袁瑞彬了解到目前血站库存偏低,采血工作艰难的现状后,即刻下发通知,号召景区员工参加献血。因为临近中午,景区工作人员比较忙碌 ,大家需要轮岗来献血。

办公室职员张大为是第一次献血,他告诉我们,他一直有献血的想法,但因为釆血点在县城,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等自己有时间了又错过了釆血日。“今天,终于有机会奉献爱心了,救人于危难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无比的荣耀,我会一直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虽然天气炎热,但并没有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景区2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最终11人成功献血4400毫升。

据了解,蟠龙湖景区隶属于宽城京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有员工150余名。作为京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蟠龙湖景区注重公司文化建设,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我们看到,每一位员工都精神饱满,稳重干练,亲切温和,而景区更是风景秀丽,每一处都是干净整洁。处处是风景,处处见用心。(陈利娜)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