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承德营子区派驻纪检组列会制度强化日常监督

2020-08-11 08: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栾乃迁)“希望你单位在政府采购过程中,严格履行审批流程,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标准。同时,要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确保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在列席区住建局“三重一大”会议时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区纪委监委建立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列会制度,派驻纪检组参加驻在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会议以及“三重一大”事项会议。今年以来,共参加列会13次,提出意见建议16条,下达工作提示函5个,紧盯关键少数,压实主体责任。

此外,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派驻机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明确职责权限、工作内容和流程。派驻纪检监察组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督促驻在部门规范有效履职。今年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共核查问题线索11件,党纪政务处分4人,组织处理1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