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兴隆县纪委监委向基层党组织发送预警提示函

2020-08-11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小宇)今年以来,兴隆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信访举报、日常监督检查、巡察反馈和审查调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发出预警提示,开“良方”祛“病灶”,持续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为避免预警提示函一发了之、不抓落实、搞“走过场”等问题,该县纪委监委通过“点对点”的方式,直接将预警提示函发放到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手中,并要求基层党组织对预警提示的案例在机关干部会议或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学习,做到早提醒、早防范、常警醒。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向基层党组织发送预警提示函4期、300余份。

“我们注重将监督‘关口’前移,以一种提醒式监督的方式,着眼平时、着眼细微,及时吹响‘预警哨’,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筑牢‘防火墙’。”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