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宽城公安交警走进旅游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8-13 16: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静)为预防和减少景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近日,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化皮中队宣传民警,深入尖宝山村清河源漂流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交警正在景区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李静摄

活动中,针对辖区旅游交通特点,宣传民警在景区出入路口,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单,并与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等多形式,向游客普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民警通过展牌上的典型事故案例,结合近期交通安全形势耐心向群众面对面进行全方位宣传,并倡导出游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文明出行,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展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交通安全教育人数达到4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