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上榜“十大增速最快目的地城市”

2020-08-19 18:14:5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跨省旅游恢复已经满月,国内旅游市场究竟如何?哪些城市最受大家喜欢?日前,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满月人气报告》,这份数据显示,在全国十大增速最快目的地城市中,承德上榜,环比增长达到了2380%。

7月14日,国家文旅部发布通知恢复跨省旅游,这对沉寂了半年之久的旅游业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人们由于疫情压抑的出游热情终于找到了一个出口得到释放。在携程的这份报告中,“跨省游目的地人气排行榜”对外公布,从自由行、跟团游等度假产品的订单人数看,目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省份依次是:云南、四川、浙江等地,河北排名全国第十七名。其中,长沙、承德、兰州、桐乡、五台、昆明、天津、秦皇岛、西昌、桂林成为增速最快的目的地城市,承德环比增长达到了2380%,秦皇岛增长为645%,由于两个城市双双上榜,河北也因此成为了上榜城市最多的省份。

凉爽是游客夏季出行的首要考虑目标。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优势,让承德成为众多游客心目中的避暑胜地,前不久,新华睿思·文旅大数据分析平台对避暑城市的综合吸引力进行了全面评估,评出了避暑城市的榜单,承德市位居第二位。

8月18日,记者在携程网站上看到,承德游的跟团游产品很多,有2天的坝上草原游,也有5天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和坝上草原的承德人文游,价格也不尽相同。同时,一单一团、专车专导的私家团也成为热销产品,这不仅是旅游升级的标志,也是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游、高端游的象征。相对于普通的跟团游,私家团无论从交通、住宿以及旅游深度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当然,价格也比跟团游高一些。

跨省旅游开放,让外地游客选择了承德,承德也用良好的面貌迎接游客。近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打造一系列5A景区新亮点,崭新的景区标识系统,智能语音导览系统,亮化工程给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记者袁雪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