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可以申报了

2020-08-21 18:23: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开展第三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各类符合条件的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创业基地、创业园、孵化器等均可申报,申报截止8月26日。

记者了解到,在承德市注册并运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基地建设时间1年以上,符合条件的创业辅导基地、创业园、孵化器,产业集群、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产业集聚区中面向小微企业的园中园,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大学科技园,行业龙头骨干企业面向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客设立的创业创新基地等均可进行申报。原则上从纳入2020年市级培育库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推荐。

申报材料包括:承德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请报告;运营主体的法人证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一年度与本基地相关的专项审计报告;土地、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基地服务流程、运营管理制度及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通知、照片、总结等)以及能够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材料;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