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入选“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

2020-08-24 17:37: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夜游河北”活动启动仪式上,“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揭晓。承德市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榜上有名。

据悉,河北省举办“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引领全省夜间旅游业发展,打造百姓喜爱的“夜游目的地”。活动以“夜游河北,不一样的美”为主题,陆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夜游活动,着力让“夜游河北”成为河北旅游新的引爆点和新的增长点,共同掀起全省夜游经济消费热潮。

今年,承德市在中心城区打造“一核一带三个精品片区”,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推出一批品牌化、标志性商旅文一体化项目,其中,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就是三个夜经济示范精品片区之一的21世纪新避暑山庄片区中的一个示范项目。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区内有鼎盛元宝街、鼎盛梅园等景区,与《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相辅相成。到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区旅游,白天可以坐小火车在梅园穿行,晚上观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到元宝街品美食,购买承德特色商品,一条吃住游购娱的链条极大地推动了承德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丰富了承德夜晚旅游内容。(记者林海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