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等9景区荣获“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殊荣

2020-08-27 15:31: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结果公布,承德市9个景区成功入围。

据悉,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是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权威媒体和线上平台企业,按照地市征集、网友投票、专家论证等程序最终评选得出。此次评选活动按照自然深呼吸、文化漫步者、潮流畅玩家、京畿不夜城、美食行动派、康养微度假六大主题进行划分,通过全国交通广播联盟(华北区)、各大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以及美团、马蜂窝等OTA平台进行全渠道宣传推广,经前期征集、网友票选、专家论证等阶段,最终评选出100个目的地作为“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

在承德市入选的9个景区中,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兴隆山景区入围自然深呼吸主题景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京北草原大汗行宫入围文化漫步者主题景区;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入围潮流畅玩家主题景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入围京畿不夜城主题景区;七家温泉入围康养微度假主题景区。(记者林海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