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下月起全市6条路段实施“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

2020-08-28 16:0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记者从承德公安交管部门举行的“大货车靠右行”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我市首批确定6条路段正式实施“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一旦有车辆不按此规定行驶将受到处罚。

这6条路段涉及全市6个县(市、区)、5条国省道,总长95.4公里,分别是:G101京沈线东营路段、G111京加线南辛营检查站至土城路段、G335承塔线滦平高速口至碧霞山路段、G508赤曹线平泉开发区环岛至小寺沟路段、G508赤曹线宽城龙须门至滨河北街路段、S257张隆线隆化县境内八台子村至二道营村口加油站路段。

据了解,此前,G508赤曹线平泉开发区环岛至小寺沟路段、S257张隆线隆化县境内八台子村至二道营村口加油站路段已经提前开始实施“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收到明显效果。

据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公路巡警大队张志国大队长介绍,此次“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治理举措,将进一步改善国省道道路通行秩序。按照要求,8月31日前,交通标志标线、电子抓拍设备全部到位。自9月1日起,对中重型货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目前,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一定要注意标志标线的提醒,认真按照“中重型货车靠右行驶”的规定驾驶,以免因违法而受到处罚。(记者黄永力 通讯员李强)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