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承德:“点单式”培训 精准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2020-08-28 17: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祎南)“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内容非常接地气,既有理论上的阐释,也有具体实例分析。”岗子乡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张博海说,通过培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和技巧,下步工作中将把这些方法、技巧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

近日,河北省承德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会前通过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摸清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个性化”设计,既有政策理论解读,也有实战业务辅导,涵盖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监督执纪问责、审查谈话的组织与方法、信息写作等内容。同时,打破以往专家授课、专题讲座的传统模式,实行“点单授课”,达到了“缺什么补什么”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承德县纪委监委采取多种培训方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和实践锻炼平台,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定制专题学习套餐,全方位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