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第四届“魅力巾帼·最美女性”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0-08-29 14:45: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承德市第四届“魅力巾帼·最美女性”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承德大剧院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10位2019年度杰出“魅力巾帼·最美女性”。

活动由承德市妇联、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976交通文艺广播承办,旨在发掘宣传不同社会层面、不同职业领域的优秀女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领广大女性传递人间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10个月。活动通过各县(市、区)初选、评委会复选、网络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入围候选人名单。从200多名选手中评选出的20名入围候选人,最终根据总决赛现场表现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李丰燕等承德市2019年度十大杰出“魅力巾帼·最美女性”。

据悉,“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受到了社会各领域、各层面、各职业人群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本届活动网络投票总数569365票,活动网页浏览量7994484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宣传引领作用,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既传承了中华美德,激扬了巾帼风采,又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最美、践行最美、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记者杨建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