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北承德新增往返石家庄航线

2020-09-02 14:42:3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学、旅游、商务、探亲……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不少市民对出行的需求有所增加。9月1日,记者从承德普宁机场获悉,即日起至10月24日,承德新增一条往返石家庄的点对点航线。

据了解,新增的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时刻:从石家庄飞往承德的NS3319航班,14:20从石家庄起飞,15:25到达承德;从承德飞往石家庄的NS3320航班,16:10从承德起飞,17:20到达石家庄。

目前,加上这条新增的航线,承德到石家庄的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每天至少达到3班,每周二、四、六每天至少达到4班。预计在9月中旬至10月24日,这条新增航线将实现天天往返,届时市民出行将有更多的选择。(记者李莹,通讯员石慕靓)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