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两个项目晋级全国创业创新大赛

2020-09-17 17:09: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上,承德市《笤帚苗手编工艺品》《高效可柔晶硅太阳能电池材料》项目分别获得扶贫专项组及创业组第一名,创造了近年来承德市在创业创新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据悉,这两个项目将直接进入全国的创业创新大赛。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省人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扶贫办、团省委、省残联共同主办。全省共3706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推选143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加省赛,最终评选出11个项目将代表河北省角逐全国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承德市共推选了9个项目参加全部3个组别的比赛,包括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和创业扶贫专项组。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参赛选手获得两个组别的一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奖1个,创翼之星2个,市人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得扶贫专项组一等奖的《笤帚苗手编工艺品》项目和获得创业组一等奖的《高效可柔晶硅太阳能电池材料》项目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设计、巧妙的应对投资人、评委的提问,不仅获得佳绩,还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今年国家级创业创新大赛。

据悉,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承德市共228个创业企业(项目)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郭大刚、郭相强)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