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中级法院集中公开宣判6起涉黑恶案件

2020-09-22 11: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菲)近日,承德市中级法院对6起涉黑恶案件61名被告人集中公开宣判。此次集中宣判共涉及5地法院,其中滦平、宽城法院宣判2起涉黑案件,兴隆、丰宁、营子法院宣判4起涉恶案件,6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至拘役5个月不等刑期。

此次集中公开宣判是承德市中级法院今年以来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宣判活动,再次彰显了承德法院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坚强意志。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开始以来,全市法院坚决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发挥政法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严格履行审判职责,紧扣“六清”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保持对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依法从重判处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净化了社会环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