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2020-09-24 16:1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2020年第一届承德国际车展在双滦区鼎盛王朝广场举办,承德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双滦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工作人员进驻车展,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服务工作。

为加强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维护会展业秩序和广大消费者、参展方的合法权益,推动会展业健康发展,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开展会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展会入口处张贴了第一届承德国际车展知识产权保护公告,并公布了知识产权投诉举报电话。会展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展会现场为参展商及公众提供知识产权宣传和咨询服务,通过发放图片、宣传单等方式,展示了侵犯知识产权带来的危害,介绍了保护汽车行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意义及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呼吁展会主办方、参展方、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共同保护汽车行业知识产权。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46个参展方参展,现场发放《第一届承德国际车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公告》,解答了专利维权援助相关知识咨询。(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韩玢、李秋实)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