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15万盆鲜花扮靓市区 缤纷花海喜迎国庆

2020-09-25 16:06: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国庆节临近,市区日渐靓丽起来,姹紫嫣红的鲜花将秋日的城区装扮得五彩缤纷。9月24日,记者从承德市园林管理中心获悉,国庆期间,承德市将在市区实施立体鲜花造景项目,将摆放鸡冠花、万寿菊、繁星花、国庆菊等10余个品种,共计15万盆鲜花,在市区重要节点、出入口进行美化,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更加优美的环境中欢度佳节。

9月24日一早,记者在承德大桥处看到,园林工人们正在忙着搬运、放置鲜花,并根据鲜花的颜色和品种进行摆放。据了解,今年立体鲜花造景项目以多种形式对市区主干路及重要节点进行美化,在承德大桥头、火神庙、彩虹桥、旅游桥环岛、马踏飞燕5处重要节点进行摆花造型,同时,对丽正门路、武烈路、迎宾路,抱树花柱进行更换。

“这次立体鲜花造景项目所用鲜花都是精心培育的,在鲜花摆放方式上进行了创新,令人耳目一新。每段时期内,园林工人会按规定时间完成花卉的栽植、更换及养护,国庆期间花卉会竞相绽放。”市园林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近日,园林工人已开始在各个节点开始摆放花卉,预计9月30日完成摆放。今年花卉继续以红、黄、粉等鲜艳颜色为主色调,凸显热情、奔放主题,以烘托节日气氛,给市民和游客以美的享受。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爱惜园林景观,不要踩踏、攀折花木等。(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